Pancreas

一件事忙完了 換另一件事忙
但先休息一下

我愛我飽飽!!!
看了宣番就決定去看歌舞伎
請她幫我帶周邊
昨晚本來難得可以早睡了 但一直醒著等飽飽去看滝沢桑
從坐電車開始一路雲共享www
本來沒有要買海報 因為難帶
但太好看了還是先買了再說(還好買了
其他帶臉的都貢獻了一點微薄的心力
還買了前售券
我和飽飽都不是看鬼片的料
飽飽還被舞台裡那段嚇死了www
但為了奉獻一點微薄心力(
還是買了兩張準備和飽飽一起去看(大概一起去電影院裡睡覺x
所以去日本的日期也決定好了www
沒去看舞台也花了不少錢XD
還要謝謝飽飽幫我玻璃心
愛飽飽一輩子!!!

照片都是飽飽跟我雲共享的所以花了點時間超級加工
畢竟來源不是我
(覺得這篇口氣簡直像被盜帳號www

评论(8)

热度(2)